万豪、喜达屋常旅客计划合并之二:获得积分

上篇文章说了万豪、喜达屋会籍相关的知识,今天着重说说如何获得更多的积分,当然说的是住宿以外的手段。由于现在万豪和喜达屋账号之间积分可以实时转换,这也就意味着积分攒起来更容易了。下一篇文章会介绍一些使用积分的建议。

【英国信用卡】amex-spg

喜达屋在英国和运通合作有一款联名信用卡,开卡就送一万点奖励积分(相当于三万点万豪积分,下面不再重复转换比例)。由于这张信用卡本身的收益不高,而且喜达屋在欧洲过于小众,因此讨论度比较低。在万豪介入之后,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善,不过由于万豪和Visa是合作伙伴,喜达屋的这张运通卡能存活多久还是个未知数。

同时,运通的Membership Rewards(MR积分)也可以以2:1的比例转换为喜达屋积分。运通金卡白金卡分别有两万点和三万点的开卡奖励。

万豪在英国和Creation合作,有一款万事达联名卡。由于未知原因这张卡现在不接受申请,何时重新开放也不明确。

【Uber打车】uber

喜达屋会员可以选择关联自己的Uber账户,这样只要每年至少入住喜达屋酒店一次,就可以再打车时同时获得喜达屋积分奖励,每消费一美元可获得一分,页面在这里,而且据说优惠券抵扣的部分也算。话说我这篇博客文章带来的推荐奖励还是有一些的,可惜从来没有住过喜达屋,否则还能有一笔小的积分入账。

【乘坐达美、阿联酋航空】

喜达屋的金卡或白金卡会员在乘坐达美和阿联酋航空航班时,按照机票价格你还可以获得每美元一点喜达屋积分的额外奖励。这不影响本来的航空里程积累。

今年年底东航也将加入这一合作。

【转移积分】

万豪今年增加了一个新的功能,任意账户之间都可以互相转移积分,每个账户每年转入/转出的上限为五万分。金卡和白金卡会员使用该功能免费,其它会员每次收取10美元的手续费。

如果有需求的话,你可以在某宝上购买积分,别人转账给你,程序上是合法的。

【官网购买积分】

万豪和喜达屋的官网上都提供积分购买的功能。万豪的积分价格是每千分12.5美元,每年最多购买五万分。延续其一贯墨守成规的传统,万豪似乎从来没有搞过积分促销的活动,这个价格和其它集团的活动价格相比毫无吸引力。然而,由于万豪机酒大礼包的性价比,还是有很多会员每年会买满五万分上限的。

喜达屋的积分价格是每千分35美元,折算一下其实只比万豪稍微便宜一点。不过喜达屋经常有25%额外奖励的促销活动,今年之前还有过35%的大力度促销,如果需要万豪积分的话,这种时候购买再转移也是比较合算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