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乐购终止每购买£50礼品卡送150点积分活动

乐购买礼品卡送积分的活动即将结束,乐购积分的时代也差不多要终结了。tesco-final-gift-card-offer

乐购积分的介绍请看这篇文章。这是乐购自家在英国的一个顾客回报计划,通过在乐购消费可以获得积分(一镑一分),积分可以在乐购消费时使用,也可以在餐饮、交通、酒店等合作伙伴处使用,获得多达四倍的价值。当然除了普通的店内消费以外还有许多快速获得积分的办法,然而这些路子在过去的两年内都慢慢死掉了:

  • 新账号第一次购物获得额外积分
  • 购买特定商品(蔬菜、墨盒、游戏光盘)获得额外积分
  • 通过3V礼品卡无损获得积分
  • 通过Topcashback转换积分

现在,连最后的一根羊毛也要没了。原本在乐购店内购买任意礼品卡(乐购自家的除外),消费每满£50就赠送150点积分,而这一活动将在今天(9月25日)截止。以后如果想大量获得他家积分的话,可能只能靠联名信用卡了。

以前3V卡还活着的时候我倒是刷过不少,后来就只是每个月刷£100的Gospendit,用来交Council Tax,所以取消的话虽然有些可惜,但影响也不是很大。我也听说有人主要消费全部走乐购礼品卡,每个月能刷几千的,对他们来说损失就很大了。如果你要攒点积分的话,今天是最后一天,赶快去屯点卡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