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开始发放1000点积分的“生日礼物”

“生日礼物”这件事在酒店业似乎不是特别流行,生日当天入住酒店当然可能会有些特殊照顾,不过除了万豪会赠送一个保级房晚(不是免房券= =!)以外其它集团都没有什么表示。一向比较抠门的IHG倒是先作出了表率,开始赠送积分了。ihg-birthday-bonus

最近网上有些人表示收到了IHG的生日祝福邮件,并且获得了1000分的生日礼物。这应该是最近新推出的,反正我去年生日是没有,不知道会不会长久。大家可以先去官网登陆一下,确保生日信息已经记录在案。Personal Information页面最底下的就是。

1000点积分并没有什么用,不过一年一次的话刚好可以保证你的账户积分不会过期。当然积分过期只对普通会员适用,如果你是金卡或以上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