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航空】伦敦、伯明翰等地飞北京,商务舱往返£1000起!

英国回国的机票好久没有什么大的折扣啦,今天终于有了一个法国航空的活动,从英国出发飞北京商务舱往返只要一千镑出头,需要在周二之前预订,大家要回国的赶紧看看。air-france-wow-offers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在9月13日之前购票,可以从伦敦希思罗、伦敦城市、曼彻斯特和伯明翰等英国众多机场出发,飞北京的抬头价格为£1289,改签费用为£240,退票手续费为£300。并没有详细说明旅行时间要求,但是我查询了一下发现大量日期包括圣诞、春节期间都是有票的。

当然还是建议大家使用搜索引擎如天巡,找第三方代理出票,更加便宜。以下是我随便找的几个实例,分别从伦敦、曼彻斯特和伯明翰出发,点击图片可以跳转到相关网页。
air-france-lhr-pek-bizair-france-man-pek-bizair-france-bhx-pek-biz

这个价格可以说是相当便宜。法航的商务舱我之前飞过一次,当时应该是787的新机型,商务舱1-2-1配置,硬件非常赞,可以推荐。不过里程积累可能有些尴尬了,毕竟base英国的话还是寰宇用的比较多吧。我自己用的是意大利航空的项目,保级较容易而且里程积累比例高,不过感觉实在是不太用的出去。如果大家常在国内飞的话,也可以考虑下南航东航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