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mpagnie:[伦敦-纽约]之间商务舱往返<£70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La Compagnie这家公司,最近他家开展了最后的疯狂促销,伦敦和纽约之间的商务舱往返只要六百多镑,九月份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可以抢购一下!logo-la-compagnie-slider

先简单说下La Compagnie这家公司。很显然,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家法国的公司,于2013年成立,只有两条航线:巴黎戴高乐 – 纽约纽瓦克,和伦敦卢顿 – 纽约纽瓦克。他家所拥有的机型是波音757,最大的特色为机上全部为商务舱的配置。一张往返机票的价格一般在£1000左右,对于商务舱来说算是很便宜的了。他家的乘机体验评价还是不错的,大家有兴趣可以自己搜索一下Review。

不过很显然这一经营模式并没有成功,就在几天之前公司宣布将在9月24日终止在伦敦的服务,只保持巴黎纽约的航线。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了填满最后这两个星期的座位,La Compagnie开始了一场清仓大甩卖,具体活动页面在这里。活动内容如下:

  • 9月24日航线关闭之前,[伦敦-纽约]往返的价格£698起,[纽约-伦敦]往返的价格£672起。
  • 十月和十一月份,[巴黎-纽约]往返的价格€1100起。

la-compagnie-final-sale

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白菜,如果在24号之前想去纽约溜达一下,完全可以考虑买张票说走就走。可惜的是只有往返有这个价格,否则我真的会买张单程的,再配上AA+SWU刷下三倍Avios和BA的银卡。如果单纯花六百多镑体验他家的商务舱去趟纽约好像就不值得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