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新季度的穷酸MegaBonus活动:5000分 or 50000分?

万豪的会员们应该早就收到万豪的teaser邮件了吧,里面提到新季度的活动奖励最多可达50000分,听起来很诱人的样子。不过,现在活动内容已经公开了,具体信息让人大跌眼镜,这个50000分真不知道有几个人能拿到。2016-q4-marriott-megabonus

活动页面在这里,因为还未正式开始所以官网中没有显示。需要在12月15日之前注册,有效住宿日期为9月15日至1月15日之间。会员可以在以下两个offer之间选一个:

  • 两次付费入住之后获得5000点积分
  • 每付费入住十晚之后获得10000点积分,50000分封顶

看完之后大家应该也有直观感受,我也不想多加吐槽。对于非出差党来说估计还是选第一个的多,虽然只有5000分但是容易达成,当做是安慰奖;出差党肯定是冲第二个了,不过四个月的时间要住五十晚才能拿满这50000分,也真是心累。有这个功夫不如去冲下喜达屋或者希尔顿之类的对吧,拿的分肯定比这个多多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