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促销】卡塔尔全球大促,天津航空[伦敦-南京/西安]往返=£170

今天还是说说关于机票的两则消息。首先是卡塔尔的全球促销,从中国、英国等地出发均有折扣,不过感觉力度不是特别吸引人;另外一个天津航空的Error Fare,从伦敦出发前往南京、西安的机票往返只要170镑,大家可以考虑。qatar-travel-festival

还是先说说卡塔尔的活动,他家的折扣也蛮频繁的。英国的网站在这里中国的网站在这里。台面上的价格为低至五折,双人同行的话价格还要更低。预订截止日期为9月5日。整体来说价格乏善可陈,从国内出发飞欧洲有一些三四千元的机票,还算可以;不过商务舱的价格感觉并不便宜。

与以往一样,从北欧(斯德哥尔摩、赫尔辛基和哥本哈根)等出发飞亚洲有一些不错的商务舱价格,我就不重复了,大家可以参考Headforpoints的这篇文章。飞中东如迪拜有七百多欧的机票,飞亚洲如东京和普吉岛有一千欧出头的。

由于我对这种折腾自己的做法一向不感冒,毕竟两次转机有点瞎搞,所以就不详细分析了。注意现在寰宇一家已经改了政策,如果你分开购票,即使几段航程均为同一联盟甚至同一家公司执飞,中间也必须取出行李重新托运。

同时,促销期间购票还可享受三倍的卡塔尔里程,详情在这里。不太了解卡塔尔的常旅客项目,据说也是空中冥币?可能还是BA靠谱点吧……

第二个是天津航空的Error Fare,从伦敦飞往南京、西安的往返机票价格不到两百镑。天津航空今年6月刚刚开通伦敦和重庆之间的航线,大家估计也知道了。而航线刚开通不久就闹出了一个乌龙,某些航空代理网站搞错了舱位等级,把经济舱的机票当做商务舱卖出去了,最后好像也只能认栽。

这次乌龙再现,不知道是天航的问题还是代理商的问题。感觉天航的网站继承了国内航空公司一向的破烂传统,根本用不了,查了半天查不到机票……老样子,还是使用Skyscanner搜索,这个价格在逐步恢复,如果搜不到的话大家可以把国家切换为西班牙(点击图片进入相关网页):

  • 伦敦 – 西安 10月15日/10月22日 £1832016-aug-tianjin-airlines-lgw-xiy
  • 伦敦 – 南京 10月22日/10月29日 €2032016-aug-tianjin-airlines-lgw-nkg

由于是Error Fare,所以随时都可能消失。大家如果买票的话还是小心一点,先确认好出票再做规划,毕竟搞不好机票会被代理给取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