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亚太地区三次入住送30000分的活动延期至年底

之前介绍过一个IHG的活动,三次入住可以获得三万点积分,截止日期为八月底。现在这个活动延续到了年底,还没有注册过的,或者注册过没完成了的可以尝试一下。
ihg-30k-points-for-3-stay-amea

活动页面在这里,可点击下方的Register Now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可立即获得1000分的奖励,12月31日之前的前三次入住可分别活动5000分、9000分和15000分奖励,合计30000分。活动参与地区为亚洲、中东和非洲,但大中华地区(大陆和港澳台)除外。

注意你的账号地址必须在以上地区,同时入住的酒店也必须位于以上地区,才可以激发活动。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更改地址来注册活动,不过如果你的账号在国内的话,建议多加小心,毕竟IHG一向对国内的账号很“关照”,有封号风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