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ashback新人注册奖励 – £5 M&S代金券

英国最流行的返利网站 – Topcashback(缩写TCB)又开始了一轮新人注册奖励活动,如果你位于英国且还没有注册过,可以现在加入获得价值五镑的Marks & Spencer代金券。

topcashback如果你对返利网站不了解的话,建议阅读我写过的TCB的入门介绍以及个人的使用经验。英国主要的返利网站有Topcashback和Quidco两个,我主要使用前者,因为其返利率一般更高,而且其最高返利保障我使用的一直也很顺利。比较遗憾的是今年他家刚刚取消了和乐购的合作,返利不能再转换为乐购积分了。

在8月29日之前,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加入TCB,可以获得价值£5的Marks & Spencer的电子代金券,我也会获得一定奖励。注意,这一奖励只有在你成功获得£10返利之后(状态变为payable)才能兑现。至于Marks & Spencer就不用我介绍了,满大街都是他家的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