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汉莎圣诞、元旦回国(北京上海香港)的里程票折扣已出

好久没关注汉莎,今天想起来查了下Mileage Bargain,发现圣诞、元旦期间回国的机票已经出了,就上来提醒一下大家。话说Miles & More的网站改版了,Mileage Bargain的链接也没了,不知道是不是汉莎想偷偷藏起来。

Mileage Bargain的网页在这里,我的介绍文章在这里。简单回顾一下,Mileage Bargain是汉莎一直都有的一个里程票折扣活动,一般包括欧洲内部的中短途航班以及欧洲和各大洲之间的长途航班,折扣力度在三折至五折之间。长途航线的商务舱往返(欧洲至北美和亚洲)一般需要提前四个月预订,价格仅为55000~70000里程,基本上是Miles & More唯一值得兑换的项目。

现在往后推四个月正好是圣诞、元旦假期,就跑来给大家提个醒,如果到时候有回国的打算,你的账户中又有充足里程的话可以考虑。本次Mileage Bargain预订截止日期为8月31日,旅行时间为12月1日至明年1月15日之间。亚洲的目的地包括北京、上海、香港、首尔,经济舱和商务舱的价格分别为40000和70000里程。2016-august-mileage-bargain

经济舱就不说了,肯定是不值得换,但是商务舱的性价比还是有的。要说劣势,首先不是直飞,需要在法兰克福/维也纳等地转机,其次和欧洲其它航司一样,里程票仍然有高昂的附加费用需要支付;不过优势更加明显,首先在英国各个机场都可以出发,对于坐标位于伦敦以外的小伙伴来说或许更加方便,其次除了中间的Blackout以外,票源相当充足,简直甩英航二十条街!下图为伦敦飞北京的价格日历,浅灰色表示商务舱折扣的可选日期:2016-august-mileage-bargain-lon-pek

税费为五百多镑,基本和英航、维珍持平,但是需要的里程更少,当然代价是机票不可退改签。我圣诞可能会回国,所以最近会考虑一下要不要入手。

如果你还没有汉莎账号的话,不太建议入坑,因为金银卡要求很高,飞行积累里程的速度又比较坑爹。如果你已经不幸入坑,可以读下我对积累汉莎里程的建议,比如英国的联名信用卡杂志订阅得里程通过Kaligo预订酒店等。

最后顺带提一下另一个活动,8月31日之前在汉莎航班上购买免税商品,可以获得十倍的里程奖励,即每消费一欧元可获得十点里程,好像还不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