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Coast大促 – 北英格兰&苏格兰火车票五折

East Coast的半价促销又来了,下半年有要去北英格兰或者苏格兰的小伙伴们看过来,票价低至五折!east-coast-nifty-sale

需要通过该链接购票。主要规则包括:

  • 8月18日之前购票
  • 9月5日至11月4日之间出行(10月21日至30日之间除外)
  • 只适用于Advance类型的车票,折扣为五折
  • 一等座和标准座均参与活动
  • 不可以和Railcard或Groupsave等折扣叠加

East Coast的目的地列表请看这里,包括伦敦国王十字火车站、林肯、约克、例子、杜伦、纽卡斯尔、爱丁堡、格拉斯哥和阿伯丁等等。活动宣传中给出了几个参考价格:[伦敦-利兹]£7.25,[伦敦-爱丁堡]£12.5,[纽卡斯尔-爱丁堡]£5.05。

八月旺季不打折理所当然,至于十月底那个时间,估计又是Half-term学生放假吧。五折的力度还是相当可以的,如果经济允许的话他家的头等座也十分值得尝试。可惜的是线路上的主要城市我都去过了,考虑下要不要九月去杜伦或者林肯溜达一下吧。

对了,East Coast上购票可以同时积累维珍里程或者Nectar点数,如果你选择Nectar的话,最近还可以获得50%的额外奖励,即每消费£1有3点积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