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的国泰航空五倍里程活动(或2.5倍积分)

希尔顿的多倍里程活动并不少见,然而五倍里程的活动我还真是第一次见。最近他家和国泰航空的“亚洲万里行”开展了一个推广活动,入住希尔顿酒店可获得三倍至五倍里程,还有一些其它的附属权益,今天就介绍一下。hhonors-asiamiles-quintuple-miles

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内容为:

  • 8月8日至12月31日之间,入住大中华地区的希尔顿酒店可获得五倍“亚洲万里通”的里程,亚太地区其它国家为四倍,其余地区为三倍。
  • 如果你还不是亚洲万里通的会员,新注册账号并完成第一次入住,可额外获得500点里程。
  • 若搭乘国泰或港龙从大陆飞往香港,并通过该链接预订香港康莱德酒店(Conrad Hong Kong),凭登机牌可获得免费的双人早餐并升级到港景房(Harbour View)

首先提醒一下,只有付费入住可以激活里程,如果是积分入住,即使有挂账消费也不能攒里程,老老实实的选择Points & Points就好了。亚洲万里通在希尔顿的常规积累比率为1 mile / $1,在大中华地区入住可以上涨到 5 mile / $1。当然,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应该还是利用里程Bug分更加合算,根据双倍至四倍里程的情况推断,五倍里程时应该可以获得1.5倍的额外积分,下表总结了双倍至五倍里程时选择Points & Points和Points & Miles分别可获得的附加奖励:

Points & Miles Points & Points
双倍里程  2 mile / $1  10 points / $1
三倍里程  3 mile / $1  15 points / $1
四倍里程  4 mile / $1  20 points / $1
五倍里程  5 mile / $1  25 points / $1

个人觉得还是选择Points & Points拿积分比里程要划算。对于我们这些住在欧洲的,本月底之前还可以用Iberia或者英航的活动拿四倍里程,至于九月以后的就等更新吧。

至于那个免费升房的活动,我查了一下,这个房价为预付价,比BAR要低,但是比现在七五折的促销价格贵一些,同样也不可取消。如果有金卡或者钻卡的话订这个就没意义了吧,早餐和升房本来都有的,退改政策也没有更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Jing说道:

    英航4倍里程的活动链接在哪儿啊?已经预定,但是9月初飞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