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 Premium Card – 2500点开卡奖励?

已经介绍过了乐购新发行的贵宾卡,这张信用卡年费比较高,优势在于乐购的店内消费收益率不错,还附赠整个家庭的旅行保险。 现在有一个“可能的”开卡奖励活动,想申请的小伙伴们注意一下。premium-credit-card

特定的申请页面在这里。这是由一名网友分享的,他收到了乐购的邀请邮件。主要内容为:8月31日之前申请该卡片,成功后在三十天内进行一次消费,即可获得2500点乐购积分的开卡奖励。2500分价值在£50至£100之间。

由于是一个定向的邮件邀请,因此这2500分到底是不是通过这个链接申请就可以拿到谁也不知道,而且相对于£150的年费,这个开卡奖励也并没有什么根本性的影响。我个人的建议是,如果你本来就打算申请,那么这算是一个可能会有的添头;否则的话就不必专门申请了。

当然,别忘了现在Topcashback上申请还有£63的返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