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两次入住送5000分(定向?)

今天分享一个希尔顿针对其美国联名信用卡持有人的定向活动,两次入住可以获得5000分奖励。由于希尔顿一向“放水”成性,大家可以随手注册一下,或许有意外惊喜。hilton-5000-points-for-two-stays

注册页面在这里。具体内容为:

  • 目标人群为美国两款希尔顿联名运通信用卡的持卡人。
  • 8月1日至10月31日之间完成两次入住,可获得5000点积分奖励。
  • 可使用任意美国运通卡片结账

由于是定向活动,所以大家做好拿不到分的心理准备,没有期待就没有伤害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4 Responses

  1. Jing说道:

    用BA的那个Amex付可以不?这个应该是不管是全额付款还是P+P都可以把?

  2. Jing说道:

    还想请教一个问题:寰宇一家的成员公司之间怎么用历程啊?比方说A和B航空公司都是寰宇一家的,我只有A家的里程,但是要坐B家的航班,有没有可能用A家的里程换reward ticket或者升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