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提醒:7月31日为Topcashback转乐购积分的截止日期!

特地提醒一下英国的小伙伴们,如果你在用Topcashback,别忘了本周日(7月31日)为将返利转换为乐购积分的最后机会!topcashback

关于乐购积分的用途这里就不详细说了,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尽管TCB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取消了5%的转换奖励,但是乐购积分仍然毫无疑问是最划算是一种提现方式,无论如何也能获得两倍到四倍的价值。由于TCB和乐购双方决定终止合作,7月31日为转分到后者的最后期限。topcashback-clubcard-final-reminder

每人每个会员年最多可以转换50镑(=5000分),大家别忘了登陆下自己的TCB账户把该转的分都转了。如果你账户中还有希尔顿酒店的返利(现在TCB上已经没有希尔顿家),我刚刚实践过其仍然不算在这50镑的配额里,所以可以单独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