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夏季欧洲大促,低至六折

雅高的促销又来了,这次的力度不如常规的全球大促,不过在某些品牌的折扣还可以,还带早餐,有需求的小伙伴们看看。2016-july-accor-europe-sale

活动页面在这里。并没有写明参与国家,但是宣传邮件里包含了英法德意西荷比,以及新加坡,所以估计还是以欧洲国家为主?各个品牌的活动内容有所不同:

  • 索菲特 Sofitel:三晚或四晚住宿可享受25%折扣、香槟招待和下午三点退房。有效期至8月31日。
  • 铂尔曼 Pullman:三晚或四晚住宿可享受10%折扣和双人早餐。有效期至8月29日。
  • 诺富特 Novotel:最低40%折扣和双人早餐。有效期至9月5日。
  • 美居 Mercure:最低40%折扣和双人早餐。有效期至9月5日。
  • 宜必思 Ibis:折扣力度未知。有效期至9月5日。
  • Adagio:折扣力度未知。有效期至9月5日。
  • Hotel F1:折扣力度未知。有效期未知。

这条款也是醉了,还有折扣幅度和有效期都不写的,不愧是客服IT全宇宙第一渣的集团。诺富特和美居的活动可能还可以,不过注意是“Up to 40% off”,也就是说实际折扣可能远不到六折;索菲特的七五折也还勉强看看,别的就算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