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Virgin Trains / East Coast车票获得500点维珍里程奖励

维珍公司在英国运营Virgin Trains和East Coast这两家火车公司,在它们的官网上购买车票可获得维珍里程奖励。现在7月31日之前首次购票还可以多得500点里程,是个值得一薅的小毛。virgin-trains

Virgin Trains的官网在这里East Coast的官网在这里,大家记得注册账号并且和自己的Flying Club账号关联起来。每消费£1可以获得两点维珍里程,但是注意只有自家运营的火车才可以积里程。举例来说,如果你买伦敦-伯明翰的车票就去Virgin Trains,买伦敦-爱丁堡的车票就去East Coast,如果是别家运营的火车就不必费这个劲儿了,没有里程积。

如果本月有刚需的话大家别忘了拿这500点里程。如果没有这类出行需求,可以考虑买一张超短途的便宜车票(比如爱丁堡Waverley到Haymarket),只要票价超过£1应该就可以激活500里程,至于你坐不坐肯定没人管的。

另外,Virgin Trains在Topcashback上还提供2.1%的返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