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航空北美超级经济舱折扣£706,海湾航空[巴黎-曼谷]商务舱€934

今天再说两个机票折扣,分别是从伦敦去北美和从巴黎去曼谷的。

首先是维珍航空伦敦至北美航线的活动,页面在这里。经济舱的价格乏善可陈,但是超级经济舱还是可以的,线路包括:

  • 纽约:£716
  • 波士顿:£706
  • 芝加哥:£780
  • 拉斯维加斯:£795

需要在7月25日之前购票,每个线路的活动日期不尽相同,从今年八月到明年六月之间都有。目前超级经济舱维珍的我飞过一次,英航的飞过两次,除了英航的娱乐系统屏幕巨小无比以外差别不大,但是维珍的上座率真是低太多,从这个角度看舒适度更高吧。

另外是海湾航空(Gulf Air)从巴黎出发前往曼谷的商务舱特价(巴林转机),七月至八月有效,往返只要934欧元,妥妥白菜价。点击下图可以看到实例日期。2016-july-gulf-cdg-bkk

法国的小伙伴,已经不怕折腾的英国小伙伴可以走起。海湾航空并不属于任何航空联盟,不过和美国航空(AA)是合作伙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