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和赫兹租车合作 – 赠送Five Star和President’s Circle会籍!

雅高今天介绍了一个有点意料之外的新合作伙伴 – 赫兹租车(Hertz),其会员加入赫兹项目,可立刻获得一天的免费租车奖励,金卡和白金卡会员还可以直接升级成为精英会员!accor-hertz

赫兹是全球最大的租车行之一,分店遍布北美和欧洲,亚洲的门店就比较少了。赫兹的会员项目Gold Plus Rewards可以通过消费积分兑换免费租车体验,精英会员还有车型升级等福利待遇。赫兹和美国运通、IHG等企业都有合作关系,详情可以参考这里这里

现在雅高会员通过特定链接注册新账号,或者与赫兹账号关联,可享受以下待遇:

  • 全球租车享受10%折扣,第二名驾驶员免费。
  • 8月31日之前每消费一美元/一欧元可以获得5点雅高积分,之后降低到3点。
  • 新用户入会之后直接获得900点赫兹积分,可以兑换一天的免费租赁。
  • 以上为普卡(注册链接)和银卡(注册链接)的待遇。
  • 金卡(注册链接)可直接升级成为赫兹五星(Five Star)会员。
  • 白金卡(注册链接)可直接升级成为President’s Circle会员、

不得不说福利还是相当实惠的,白板会员都可以有一天的免费租车拿。赫兹和运通、IHG的合作都只是赠送五星会员,而雅高白金一出手就是更高一级的PC,足够大方。PC和五星的区别在于前者的车型保证升一级,但最多只能升级到Full-size Compact,因此也不要抱太大希望。

至于我,总是嚷着该学开车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真正开始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tangvip说道:

    我注册了没有900积分。楼主的你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