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英国出发的特价机票:[中国£258] [冰岛£79] [纽约£238] [波多黎各£269]

英国这边好久没有商务舱机票的特价了,也没看到什么感兴趣的机票促销,所以一直没有写相关的东西。今天从Secret Flying上面搬几个deal过来充数,大家看看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

  • 伯明翰 – 香港 £258 卡塔尔航空(下同)
  • 伯明翰 – 上海 £281
  • 爱丁堡 – 上海 £301

2016-july-qatar-bhx-hkg2016-july-qatar-bhx-pvg2016-july-qatar-edi-pvg

日期:2016年9月至2017年5月,圣诞期间和新年期间除外。

  • 伦敦 – 冰岛 雷克雅未克 £79 英国航空

2016-july-lhr-kef

日期:2016年11月至2017年5月,圣诞期间和新年期间除外。

  • 伦敦 / 布里斯托 – 美国 纽约 £238 Wow Air

2016-july-lgw-ewr

日期: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圣诞期间和新年期间除外。

  • 伦敦 – 波多黎各 圣胡安 £269 挪威航空

2016-july-lgw-sju

日期:2016年11月

老样子,我个人比较偏好的机票搜索引擎是天巡 Skyscanner,点击以上图片可以转到相关的机票搜索结果页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