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ashback新人送10镑Boots消费券 & 即将终止和Tesco Clubcard的合作!

今天有两个关于Topcashback的新闻。好消息是,新人注册奖励又回来了,这次的形式是赠送价值£10的Boots代金券;坏消息是,TCB即将终止和乐购的合作,这也就意味着,他家返利最为有利可图的取现模式即将不复存在!topcashback

首先简单说一下新人活动。6月15日之前,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成为新会员,并在网站上获得至少£10的返利,就可以获得价值£10的Boots代金券,我作为推荐人当然也是有回报的啦。如果你对TCB还不了解的话,可以看一下这篇入门文章。另外,我个人使用TCB的经验可以在这里找到

重点说一下第二条噩耗。TCB以及Tesco Clubcard的老用户们前两天应该都收到两家的邮件通知了,从7月31日起,你无法再将TCB上的返利转换为乐购积分。从邮件中的措辞来看,这显然是乐购方面的决定,原因是他们要“进一步改善乐购积分计划,并将积分的重点放在乐购自家的消费上”。

另外,TCB方面给出的一个数据比较有意思。根据Moneysavingexpert上的这篇文章,TCB目前一共有540万用户,而其中只有约58000人曾经将返利转换成乐购积分,而这些人中又有约三分之一将乐购积分转换为英航或维珍的里程。如果数据属实的话,这个数字比我预想的要低很多。

回顾一下TCB上乐购积分的选项:每一英镑的返利可以转换为105点乐购积分(不久前刚刚下降到了100点),而乐购积分在其合作伙伴,包括餐馆、酒店和航空计划处兑换可获得双倍到四倍的价值。因此,这也一直是乐购积分回报最为丰厚的用途。当然,每人每年最多只能转换50英镑。

对于TCB来说,如果本来只有1%的用户在使用这一功能,似乎也不算什么重大损失;可以对类似我这样的人来说,还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毕竟每年5000点乐购积分也不是小数目啊!不管怎么说,大家别忘了在七月底之前把该转的分转掉吧。quidco

那么是不是该考虑换到Quidco呢?和TCB相比,二者的商家覆盖面相差仿佛,而Quidco的优势在于客服更加专业、在返利追踪出现问题时更乐于提供帮助。 而在后者同样引入最优返利保障、现在TCB又不再和乐购合作的情形之下,选择的天平似乎进一步向Quidco倾斜。

就我个人而言,目前还是会留在TCB这边,毕竟用的时间已经很久了,而且虽然经常有人吐槽他家客服,可是我几乎没遇见过什么问题。当然,如果碰到商家只在Quidco上有的(比如IHG),就临时切换一下好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