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ge Hotels – 支付58英镑=周日住宿+48英镑晚餐消费

上次通过一次促销活动偶然接触到了英国的Village Hotels这个连锁,今天说一下他家另一个蛮诱人的活动,只要你在周日满足餐馆消费£48这一前提,就可以以£10的超低价格入住酒店一晚!village-hotels-sunday-10

活动页面在这里。似乎没有看见预订的截止时间,只有写入住日期是2015年1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之前,估计是一个长期的活动吧。具体步骤如下:

  • 通过该页面查询并预订(仅限周日),支付10英镑的房费。
  • 抵达酒店后,需要支付£48的押金由于餐馆消费支出,可以选择在餐馆内用餐、饮酒,也可以叫Room Service,但是星巴克消费不算。
  • 必须消费至少£48,否则退房时会按当天的最优灵活价格重新收房费。

简而言之,就是你花£58订了一间房,然后送了£48的餐馆消费额度,还是很合算的吧。之前有大概总结一下他家在英国的酒店分布,一般来说位置都在郊区,只有斯旺西的那家算是在市中心,爱丁堡的那家位置尚可而且评分极高。伦敦Watford的那家位置也很偏。

£10的价格针对标准间,你也可以选择加一些钱升级到俱乐部房/行政房这种高级房型,看了一下高级房型的价格从£25至£40不等。village-hotels-sunday-10-example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活动比雅高的Happy Monday还要给力,当然其酒店的分布是一大缺憾。如果你愿意开车的话,或许这不是一个很大的麻烦,需要周日的住宿可以考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