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 Red Bundle – 欧洲内免漫游费

随着欧盟漫游费新政的逐步实施,英国的一些移动运营商也开始尝试减免漫游费用以吸引更多的客户。就在一周之前,Three还仍然是这一领域的独狼,然而上周Tesco Mobile宣布了今年夏天的欧盟内免漫游费计划,现在沃达丰也不甘落于人后,同样对新客户推出了欧洲免除漫游费的特惠。vodafone-logo

注意免漫游费的优惠只针对增设的Red和Red Value这两种套餐,如果你是沃达丰的老用户,则需要通过套餐升级来享受这一优惠。SIM-Only的套餐在这里,如果你也要买手机的话,可以看这个页面

Red和Red Value的优惠内容包括:

  • 超过四十个国家享受免除漫游费的优惠。
  • 接受地为英国的通话、短信和图片均包含在原有套餐内,但数据额度要比原套餐低。2GB的套餐享受500MB的额度,4GB为1GB,8GB为2GB,12GB和20GB的套餐则为4GB。
  • 如果选择Red Value,还可以赠送以下三种服务之一的12个月使用权:Now TV Entertainment Pass、Sportify Premium或Sky Sports Mobile TV。
  • Red和Red Value的价格比标准套餐(Standard)要贵。

包括在漫游区域内的国家名单可以在这里查看。除了主流欧洲国家以外,土耳其、塞浦路斯、摩纳哥、男人岛和阿尔巴尼亚等国家也赫然在列。

和Three相比,沃达丰的覆盖国家数量真是多了不少,虽说少了Three的美国、澳大利亚和香港等地,但是对于多数英国居民来说,还是沃达丰的那些国家更加实际。不过,沃达丰的价格要贵一些,最便宜的Red套餐(包含500MB的漫游流量)也要£18一个月。

对了,沃达丰最近还推出了一个新的消费者保障,签约后的30天之内如果你对其服务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款,所以想试试的小伙伴们可以入个坑看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