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截止】维珍[伦敦-上海]超级经济舱往返£750起!

这两天给我妈搜回国机票,无意中看见了维珍超级经济舱的大减价,赶紧上来给大家汇报一下。由于价格相当便宜,加上最近维珍有双倍里程的活动,可以说是非常划算。活动明天就截止了,大家有需要的赶紧下手啊!

官网上没有活动页面。我最开始是从Skyscanner上找到这个价格的,示例日期6月4日从伦敦出发飞往上海, 6月12日返回。除了上海这一目的地以外,试了一下,香港、迪拜也有类似的价格(点击进入Skyscanner搜索页面),北美似乎没有包括在内:2016-may-virgin-atlantic-pe-lhr-pvg2016-may-virgin-atlantic-pe-lhr-hkg2016-may-virgin-atlantic-pe-lhr-dxb

后来进入官网搜索,得到的价格要稍贵一些(800镑出头),但可以查询到具体的子舱位和价格条款。要点包括:

  • 舱位为K,可以积累125%的里程,不能使用里程升舱。
  • 需要在5月17日之前进行预订,没有具体的旅行日期限制,但是其中必须包括一个周六。
  • 不可退款,改签费用£150。

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便宜,直达航班,时间也合适,我不久前在维珍超级经济舱的体验请看这篇文章。更加给力的是,维珍现在有一个双倍里程活动(见下一篇文章,官网链接在这里),这一趟往返可以获得接近三万点里程,外加10点Tier Points,回报实在是异常丰厚啊!

前两天刚给我妈买了经济舱的单程,£410,现在悔得肠子都青了,让我先去哭一会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