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Village Hotels大促,夏季酒店£20起!

Village Hotels(官网)是英国一家小型的酒店连锁,这个名字今天之前我听都没有听过,但是提供的这个活动力度却很诱人,于是我已经赶紧订阅了他家的Newsletter。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他家的这个夏季促销活动。village-hotels-skimpy-summer-sale

活动页面在这里,也可以直接在该页面上预订。活动内容是:

  • 5月3日之前预订,入住时间为6月17日至9月25日之间的周一、周四、周五和周日。注意并非其中每一天都有这个促销价格,视酒店的供应情况决定。
  • 所有酒店的基础房型只要£20每晚,升级到高级房型(Club & Upperdeck)可享受半价,加收7.5镑至15镑不等。
  • 酒店列表在这里,全国共有28家酒店。

village-hotels-sale-standard-room village-hotels-sale-upperdeck-room

首先说明一下,这个连锁的名字已经说得很清楚了,酒店都是在村里……所以想要在伦敦、曼彻斯特这些大城市里美美睡上一晚的小伙伴可能会失望。不过,其实一些酒店的位置其实也没那么糟,尤其是如果你开车的话,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找了一些可能还不错的酒店:

  • London Watford:这个其实已经非常偏了,而且附近没有火车站、地铁站,纯粹因为在伦敦所以拿出来提一下……
  • Swansea:位置很好就在市中心的海港旁边。
  • Manchester Hyde:虽然比较偏但是旁边就是火车站,到市中心二十分钟。
  • Blackpool:在动物园旁边,好像位置不算差;但是Blackpool这个地方……好像都不推荐去吧。
  • Glasgow:位置有点偏,距离公交车站、火车站都有一定距离,但是£20还是值的。
  • Edinburgh:公交车半小时内可达市中心,£20的价格在爱丁堡就算是多跑两步也认了!而且这家店在Booking上的评分高达8.8。

注意这个价格是Room Only的,如果想要早餐的话预订时一起买了可享受七五折,十五镑两个人,不算贵。我顺便跑去Topcashback上看了眼,最近他家还有8.4%的返利,大家可不要错过了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