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活动:两次BA或AA长途往返 = 双倍Avios

同样是IAG的成员,BA的里程票折扣和里程积累奖励活动似乎要比Iberia少得多,去年的几次活动还都是跨大西洋的航班才能参与,许多人无福享受。今天终于看到了一个还不错的活动,只要在七月之前乘坐两次英国航空或美国航空的长途往返航班(有线路要求),就可以获得双倍Avios!ba-787-metal

活动详情,以及注册页面在这里,首先注意只有英国和爱尔兰的居民才能够参与。注册后并于7月31日之前购票和完成指定线路的两次往返,可获得双倍Avios奖励。

  • 从列表中看来BA的多数长途目的地都包括在内,包括中国的北京、上海、成都和香港,最近的城市是开罗和莫斯科。AA的目的地则是一些美国城市。
  • 出发地必须在英国或爱尔兰,EDI-LHR-PVG-LHR-EDI这种国内转机航班只算做一次往返。
  • 个人理解奖励是按照舱位的基础Avios计算,等级奖励应该不包括在内。

即使你近期没有出行计划,考虑到活动时间有三个月之久,也建议你先注册一下,省的以后真到飞的时候忘记。对于特价经济舱来说由于累积比率很低即使是翻倍可能也没多少,但如果你飞超经及两舱的话奖励就比较客观了,一次就可以换一到两张短途往返机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6 Responses

  1. Jing说道:

    为什么不能注册呢?一直说是eligible participate. 对eligible participate的定义是:

    An Eligible Participant is a British Airways (“BA”) Executive Club member as of 22 April 2016, resident in the United Kingdom or Republic of Ireland, aged 18, who books and travels on a Qualifying Flight (see definition below).

    英文不太好,是指从4月22号开始的新注册用户吗?

  2. Jing说道:

    不好意思,上个评论的意思是,一直说”not eligible for this offer”.

    • strayersong说道:

      我可以注册呀,是说4月22日之前注册的老用户,是不是你的地址不在英国或爱尔兰?

  3. Jing说道:

    我的地址在英国呀,试了几次都说not eligible…

  4. Jing说道:

    嘿嘿,这里看了一整天的信用卡和酒店攻略,好详细好实用啊,谢谢分享。
    打算申请一张Amex金卡,刚刚发了意见给您,能帮忙推荐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