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2017年春季全球大促:25%~50% Off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了雅高蠢蠢欲动的时节了,果然应时推出了常规性的全球大促,之前是叫Super Sale,现在变成了Private Sales。几大洲的众多国家都有参与,折扣从五折至七五折不等,部分国家包括了免费早餐。2016-sping-accor-sale

活动页面在这里(中文在这里),话说中文页面的翻译和字体搭配还真是醉,不知道是从哪找来的临时工。预订截止日期为4月28日,具体的入住时间和折扣内容根据国家不同而不同。我大体摘要如下:

1. 英国和爱尔兰

入住时间为7月1日和9月11日之间,折扣形式为最优弹性价格的“低至七五折”,外加免费早餐(宜必思快捷除外)。2016-sping-accor-sale-uk

Happy Monday的大前提之下这个活动实在是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了。七五折的力度不值一提,虽然有送免费早餐,但是我冲着早餐的话直接住希尔顿或者万豪了嘛,挑你雅高还不就是冲着便宜?另外,入住时间在七月实在是太远了,就算价格合适也不建议大家这么早订预付价格。

2. 亚洲

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和印度的入住时间为5月13日至10月6日之间;泰国、越南、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菲律宾的入住时间则为5月13日至7月31日之间。活动形式为最优弹性价格的六折,如果你是A+的会员,则可以额外享受10%的优惠,即五折。

下面是北京和曼谷的部分价格,上海和三亚有一些酒店的价格似乎也不错。
2016-sping-accor-sale-beijing2016-sping-accor-sale-bangkok

3. 法国

入住时间为7月13日至8月28日之间,在索菲特、美憬阁、宜必思快捷和F1酒店享受七折,其它酒店享受六折,多数品牌赠送早餐。

4. 瑞士

入住时间为5月13日至12月31日,形式为“买一送一”,即入住连续的两晚只需支付一晚的房费,其实就是半价了。注意这种条件下你的入住晚数必须是双数才能享受折扣。

瑞士的物价非常高,而雅高在主要城市的分布都还不错,如果你要去瑞士旅行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5. 荷比卢、德国和其它欧洲国家

折扣幅度在20%~40%不等,入住时间不同国家也不一样,大家自己点进去看吧。

6. 北美洲和中美洲

入住时间为4月29日至9月5日之间,各家酒店的折扣形式不同,力度最多为七折。

7. 南美洲

入住时间为5月13日至7月31日之间。宜必思和宜必思尚品为七五折,其它品牌为六折。

8. 澳大利亚

入住时间为6月1日至9月30日之间,折扣形式为六折如果你是A+的会员,则可以额外享受10%的优惠,即五折。注意要求最短住宿两晚。

注意根据雅高在澳洲的新政策,白金会员及一名同住人在入住索菲特酒店时可无条件使用其行政酒廊。在酒廊关闭的情况下可享受免费早餐以及积分补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