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三次入住送三万分(亚洲、中东、非洲)

今天说一个IHG在亚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活动,只要住满三次就可以获得三万点奖励积分。ihg-30k-points-for-3-stay-amea

活动页面在这里,可点击下方的Register Now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可立即获得1000分的奖励,8月31日之前的前三次入住可分别活动5000分、9000分和15000分奖励,合计30000分。活动参与地区为亚洲、中东和非洲,但大中华地区(大陆和港澳台)除外。

注册应该是有地区限制,我的账号在英国,尝试了一下告诉我说注册失败,不知道中国的地址可不可以。当然,你也可以将地址改成其他国家的来注册活动,不过IHG乱封号是出了名的,所以这有一定风险性。

活动奖赏还是很丰厚的,窗口又相当长,如果你有刚需的话可以尝试注册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