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Coast爱丁堡£25特价,IHG C+P降价?

【East Coast伦敦-爱丁堡£25特价】

East Coast为了庆祝伦敦和爱丁堡之间增开了更多班次,开放了25000张两个城市之间的单程Advance票。旅行时间为5月16日至7月15日之间,周末和Bank Holiday排除在外。

因为官网理论上只能购买12个星期以内的票,你可能需要多试几次才能查到价格。2016-feb-virgin-trains-edinburgh-sale

老规矩,Railcard折扣不能叠加,因此这个价格对于25岁以上的单身旅客尤为具有吸引力(怎么听起来好心酸的感觉)。如果你是周五出行的话,可以在车上加£25升级到头等舱,蛮划算的。

【IHG C+P降价】

大家都知道在积分兑换IHG酒店的时候会有C+P,即积分加钱的选项,一般是40美元冲抵5000积分或者70美元冲抵10000积分,这也是一个以较低价格无限购买IHG积分的方法。

如果你现在登入官网查询的话,会发现C+P的价格出现了变动:2016-feb-c-and-p-discount

5000分的价格变成了$34,10000分的价格变成了$59.5。目前还没有找到官方声明,不知道这是个短期促销还是别的什么东西。

这就意味着购买一万点IHG积分的成本约为£42.69或388.69人民币,算是一个较便宜的价格,但是随着最近IHG的又一次涨价,这个积分买的是不是值就要多加斟酌了。另外,如果你的Accelerate任务里面有C+P这一条的话(我就有),也可以趁机给完成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