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新增伯明翰航线 & 欧洲5~15%折扣

继伦敦、曼彻斯特和伯明翰之后,卡塔尔航空在英国新增了第四条航线:伯明翰。从此以后伯明翰的朋友们回国就多一个选择了。另外,最近卡塔尔航空从欧洲出发有一个八五折到九五折的活动,可以看一下。qatar-airways

英国的活动页面在这里。可以在右上角切换到其它的国家。购票截止日期为2月28日,旅行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折扣对商务舱和经济舱均有效,但要求是“Promo”和“Saver”这两张票价类型。2016-feb-qatar-discount

根据你的目的地、旅行日期和票价类型,折扣力度从5%到15%不等,具体请看上表。

我随手搜了几次没发现什么好的价格,大家有需要的自己上吧,或者切换到欧洲其它国家试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