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促销,欧中商务舱机票低至£700

卡塔尔航空一向会有所谓的2for1促销,两人同行只要付一张机票的钱。不过这个所谓的促销水分还是挺大的,很多时候并不便宜,需要擦亮眼睛才行。现在卡塔尔航空又推出了这一活动,从欧洲出发的话有些很不错的价格。2016-feb-qatar-sale

英国版本的活动页面在这里。活动细则为:

  • 2月11日之前完成预定。
  • 2月15日到6月15日之前旅行。
  • 经济舱和商务舱均适用。
  • 如果在官网预订的话,可以获得双倍卡塔尔里程。

但是仔细一看下面的表格,价格真的毫无吸引力,飞亚洲的经济舱价格都在£500以上,商务舱也在£1700左右,我随便找家别的公司都比这便宜。

但是,如果是从其它欧洲国家出发的话,有一些很不错的价格。最便宜的似乎是索菲亚(保加利亚的首都),去北京或上海的往返商务舱机票只要£700就可以搞定了。2016-feb-qatar-sale-sofia-beijing

去北京的机票可以参考这个链接;去上海的机票可以参考这个链接

保加利亚不是申根国,但是你有申根签证的话也可以入境。当然,转机两次回国还是比较折腾的,省下的钱值不值就看你自己了。如果选择将里程积累到英航账户上的话,可以获得560点Tier Points,几乎够升级到银卡的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