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新一轮全球大促(低至五折)

刚刚步入新的一年,雅高常规性的全球大促又开始了。具体的折扣形式在各个国家、地区有所不同。举例来说,英国和爱尔兰为五折,亚洲为六折,而一些欧洲国家则是六至七折,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2016-jan-accor-private-sales

活动页面在这里,预订截止日期为1月14日,具体的活动细则请在页面底部查看。参与酒店的列表在这里。活动形式和以往的Private Sales大同小异,我在这里挑几个介绍一下。

1. 英国和爱尔兰

入住时间为1月19日和4月10日之间,折扣形式为最优弹性价格的五折。2016-jan-accor-private-sales-london

价格还不错。如果你是周末入住的话,别忘了英国长期有Happy Monday折扣,价格可能更低,而且住Novotel的话还可以用积分冲抵房费。由于这次的Private Sales也不带早餐,而且都不可以用积分,所以和Happy Monday相比没什么优势。

2. 亚太地区

入住时间为3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在中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地提早到2月1日。活动形式为最优弹性价格的六折,如果你是A+的会员,则可以额外享受10%的优惠,即五折。2016-jan-accor-private-sales-beijing

北京的价格大家感受一下,也是挺好的,尤其是索菲特600多应该是比较实惠。由于亚太地区的很多酒店都带行政酒廊,白金会员的早饭也就解决了。

3. 瑞士

入住时间为3月1日至8月31日,形式为“买一送一”,即入住连续的两晚只需支付一晚的房费。

瑞士的物价非常高,而雅高在主要城市的分布都还不错,如果你要去瑞士旅行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4. 法国、德国和其它欧洲国家

折扣幅度在20%~40%不等,一般高端品牌(诺富特、美居和索菲特、博尔曼等)的折扣要比低端品牌(宜必思系列和Adagio系列)更多。

5. 北美洲和中美洲

入住时间为1月15日至6月30日之间,根据具体的酒店不同,折扣形式最多达六折或七折。注意有最短入住天数要求。

6. 南美洲

入住时间为2月1日至3月31日之间。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和索菲特为七折,其它品牌为六折。

老规矩,促销价格不可更改取消。由于雅高的促销活动非常频繁,如果你的行程还比较远,不用急着现在就下手预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