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odge Free Sunday – 周末住一送一

《飞常旅客》偶尔也会有一些关于Premier Inn和Travelodge这两家英国廉价酒店连锁的内容。尽管没什么忠诚计划,酒店质量可能也没法和那些正规连锁相比(其实Premier Inn的酒店也不差),但从价格方面考虑廉价酒店也会是不少人的选择。今天介绍一下Travelodge最近的一个Free Sunday促销活动。travelodge-free-sunday

Travelodge的主页在这里。12月17日之前,在官网预定Travelodge的酒店可享受周日免费的优惠。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 需要预定周六周日或周日周一的住宿。结账之前输入Code:SUNFREE3。
  • 只适用于Saver Rate(提前预付价),早餐之类的额外费用不免除。
  • 入住时间在1月1日至2月6日之间。
  • 参与酒店、以及入住日期有限制。
  • 共10000个名额,因此下手趁早!

随便搜了下一月份伦敦和爱丁堡市中心某酒店的价格,分别是£55和£44(周六周日两晚),大家可以感受一下。travelodge-free-sunday-london travelodge-free-sunday-edinburgh

我在Travelodge的经历很有限,只在伦敦住过两家,一次体验尚可另一次较为糟糕,当然如果只是想有个落脚的地方,还算是称职的。和Premier Inn已经别家酒店连锁相比,Travelodge各家酒店的配置、服务可能不是那么一致,建议你在预订之前Google一下,看看酒店在TripAdvisor以及Booking上面的评分。

当然,如果你是周六周日入住的话,可以考虑雅高的Happy Monday,冬天想订到应该是不难。宜必思虽然也是走的低端路线,但是从等级上来讲肯定还是比Travelodge要强上不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