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抽奖活动 & 希尔顿美国每住2500分

【SPG Design Hotel Prizes】

最近Design Hotels的联盟酒店正式开始加入SPG,为了进行推广,SPG开设了专门的介绍页面,登入之后可以抽取包括免房券在内的众多奖品。当然,我这人和中奖真是完全绝缘,大家手气好的话可以试试。spg-design-hotels-prize

12月18日之前每天可抽奖一次。完成小游戏后可以看到抽奖结果,奖品包括:

  • Cat 1-5的免房券(185份)
  • SPG积分:10000点(925份),5000点(1110份),1000点(1480份)

说句题外话,T&C中对SPG积分的估值是10000点=$250,和我之前的估算是一样的。如果你没有立刻赢取奖品,仍然会自动加入到最终Grand Prize的抽奖当中,不过只有一人可以中奖,奖品为五张免房券加50000点SPG积分。

【希尔顿美国2500分 per stay】

希尔顿在美国区推出了一个奖励积分的活动,注册页面在这里。12月31日之前入住美国的希尔顿酒店,并且入住时间在两晚或以上,每次可获得2500点积分的额外奖励。有需求的话大家可以注册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