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Hotels开始加入SPG

Design Hotels是一家总部位于柏林的精品酒店集团,在全球50个国家覆盖有270多家酒店。相对于正规酒店连锁,Design Hotels这种松散经营的模式一方面让酒店保持本身的独立性,另一方面又向它们提供了更多的宣传和预订渠道,存在着一定的优越性。因此,现在这种模式的精品酒店集团并不鲜见,比较著名的还有Small Luxury Hotels和Global Hotel Alliance等等。

2014年,喜达屋和Design Hotels签署协议(Domination Agreement,谁懂?),收购了后者的大部分股权。近日,喜达屋正式开始将Design Hotels纳入自己麾下,以扩张自己的版图。第一批加入SPG的酒店有五个:first-design-hotels-to-join-spg

SPG会员在参与酒店可获得以下权益(公告原文在这里):

  • 同样的积分积累规则(2点/$1,金卡会员及以上有加成)
  • Stay & Night Credit
  • 无线网和瓶装矿泉水
  • 金卡会员及以上自动获得积分作为欢迎礼物
  • 房间升级、延迟退房等权益不适用。2016年年初开始可兑换免房。

对于SPG及其忠实会员而言,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相对于诸如希尔顿、IHG之类的竞争对手,SPG由于走高端路线的缘故,本身规模就比较小,在欧洲的分布更是少得可怜。我刚刚查了一下,Design Hotels在伦敦共有13家门店(SPG目前只有8家),如果能将Design Hotels大部分的参与酒店吸收进来,对于扩张其在欧洲的影响力是很有帮助的。

如果你一直关注我们博客的话,看到Design Hotels这个名字应该会有点熟悉。之前我在运通白金卡权益系列中介绍过,通过白金渠道预订,在Design Hotels可享受到免费早餐、延迟退房和房间升级等福利。不知道未来这种预订是否还可以获得SPG积分,如果可以的话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叠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