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star Sale – [伦敦-巴黎]往返£64

Eurostar(欧洲之星)近两天开始了为期两周的Flash Sale(这个Flash的时间有点久),如果你有去巴黎、布鲁塞尔或马赛等地旅行的打算,值得关注一下。尤其是对于巴黎、布鲁塞尔这样短距离的目的地,坐火车的体验真的要比坐飞机好太多了。2015-november-eurostar-flash-sale

有两个分开的活动:

Paris, Lille, Calais, Brussels

  • 预订截止于11月19日。旅行时间为2015年11月23日至2016年2月11日(有blackout dates)。
  • 只适用于往返。经济舱为£64,一等经济舱为£158。
  • 巴黎线共55000张票,布鲁塞尔线共20000张票。

Lyon, Avignon, Marseille

  • 预订截止于11月19日。旅行时间为2015年11月14日至2016年4月23日(有blackout dates)。
  • 适用于单程票。里昂线的价格为经济舱£40,一等经济舱£85;Avignon和马赛线的价格为经济舱£45,一等经济舱£95。
  • 里昂线共1700张票,Avignon、马赛线共1700张票。

进入到具体的活动页面后可以看到提供促销价格的日期。以巴黎线为例,下图日期的颜色由深到浅意味着剩余座位越来越少,白色则代表已售完。2015-november-eurostar-flash-sale-availability

尽管活动到11月19日才结束,但是票源有限,还请大家不要浪费太多时间。对于巴黎、布鲁塞尔这种仅需两三个小时的路线来说,一等经济舱高出一倍多的价格实在不值;但如果你要去里昂或者马赛,毕竟全程要七八个小时,一等经济舱的票钱还是可以花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