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 72小时冬季大促即将回归 – £39起

与去年和前年一样,今年IHG的欧洲冬季大促又要回来了。尽管目前还没有特别明确的细节,但从前两年的经验来看,这个促销当中应该会有一些很不错的价格出现。
2015-ihg-europe-winter-sale

活动的倒计时页面在这里。目前的有效信息有:

  • 活动于11月5日上午九点(英国时间)开始,为期72小时。入住时间为2015年12月18日至2016年2月29日。
  • 活动范围为英国和爱尔兰的IHG酒店。
  • 最低价格为£39。

虽然详情还不得而知,但看得出来与去年相比活动力度已然缩水了不少。首先,去年的活动全欧洲都有效,而不仅限于英国和爱尔兰;其次,去年的最低价格为£29,欧洲地区更是低至€29。去年大促时,我分别以£59含早和£29的价格订到了伦敦的Holiday Inn Kensington Forum和布里斯托的Holiday Inn Express Bristol,这个价格可以说是无可挑剔了。

近两年欧洲经济转好,航空公司和酒店集团的促销活动越来越少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尽管如此,只要活动力度相比去年不要差太多,这仍然可以算是全英国除了雅高的Happy Monday之外最为凶残的酒店优惠活动。

从去年的经验来看,活动开放会略早于公示时间。活动开始时我会再次发文提醒大家,并奉上更多的详细情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