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Rocketmiles酒店预订的奖励 – 3000里程

前两天介绍了Kaligo的一个的offer,推荐注册+新用户第一次预订+限时活动一共可获得5000点Avios的奖励,奖励颇为丰厚。今天Rocketmiles也开始了为期三天的3000点里程奖励活动,如果你错过了Kaligo的促销,可以多加关注。

rocketmiles

10月29日之前,通过特定的推广链接在Rocketmiles上预订酒店,可获得3000点里程的额外奖励。此奖励仅可使用一次,新老用户均可使用。

另外,如果你还不是Rocketmiles的会员,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在第一次入住之后可以获得1000点里程的额外奖励。

此活动的促销力度与Kaligo相比稍逊,而且Rocketmiles最大的缺点是酒店覆盖面比较有限,更坑爹的是返回的搜索结果上限为35,查找酒店很不方便。活动只有三天,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是否入手吧。rocketmiles-lonodon-hotel-example

关于Rocketmiles、Pointshound和Kaligo这三家反馈里程的酒店预订网站,请看我的这篇介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