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ThanksAgain免费得200点希尔顿积分

今天无意中看见了一个小小小羊毛:在Thanks Again网站上注册成为会员,可以免费获得200点希尔顿积分。TAlogo

稍微研究了一下,Thanks Again是一个美国的线下返利计划。用户注册时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常旅客项目(包括美国航空、阿拉斯加航空和希尔顿酒店等),并关联自己的信用卡。使用信用卡在指定商家消费,根据你的消费金额可以获得一定的里程/积分奖励。商家种类包括停车场、餐馆和书店等,多数位于美国的机场之内。

我住在英国,项目的详情就不多加了解了,主要只赚一个新用户注册的奖励。在注册页面上合作伙伴选择Hilton HHonors,注册成功后可获得200点希尔顿积分的奖励。虽然200分啥用没有,不过动动手几分钟的事情,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

注册时需要提供美国的邮编和地址,网上随便搜一个就行了,反正也不要他真的寄东西过来。另外,注册时也需要提供一张信用卡的卡号。我刚开始给的是美国运通卡,不过错误信息提示说只接受美国的运通卡片。换了张Visa之后,就过了。

如果你的合作伙伴选择了航空公司(美联航、美国航空、阿拉斯加航空、达美航空等),则可以获得100点里程奖励。活动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