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长途经济舱兑换促销活动(六折)

今天闲着无聊查了查英航去中国和美国的机票,突然发现经济舱免票的价格低得惊人,本来单程的价格是16000多Avios,突然变成了9000多。开始怀疑是自己眼花,后来怀疑是英航出了Bug,再然后才发现是英航的促销来啦!ba-economy-award-discount活动页面在这里。2015年10月19日至11月2日之间,兑换自伦敦到指定目的地的长途经济舱机票,可享受40%的折扣。旅行时间为2015年10月19日至2016年3月20日,窗口比较长。我总结了一些大家可能感兴趣的路线,以供参考。

英航的奖励机票采用高峰期和非高峰期的区别定价制度。以下的Avios数额,以及燃油税费均以往返机票为基准。如果你只飞单程的话,Avios数额减半,但由于从伦敦出发的税费比自从美国或中国要高,不能单纯除以二,请用英航的搜索引擎查询具体数字吧。

高峰期 PEAK 非高峰期 OFF PEAK 税费估值
北京、成都、拉斯维加斯 30000 19500 £311~£343
上海、香港、首尔、东京 36000 23400 £311~£336
莫斯科 12000 10200 £70
迪拜、阿布扎比、纽约 24000 15600 £291~£317

整体来说,按照这张表格来兑换机票都能获得大约1p / Avios的价值,是个可以接受的deal,但谈不上多么出众。不过,如果你在最近圣诞、元旦的高峰时段有出行需求的话,倒是可以看看能不能换到免票。我刚刚查了下12月23日~1月12日的伦敦-北京往返机票,看到下图的价格你吓哭了没?我还以为自己手滑选了商务舱呢!ba-flight-to-beijing-christmas-priceba-flight-to-beijing-christmas-price-2这时再看看里程舱位的价格,是不是顿时觉得自己省下了一笔巨款?当然,这样的高价只是对直飞而已,如果你愿意转机的话物美价廉的选择就要多多了。

如果你通过Lloyds Avios信用卡获得了Avios升舱券,此时使用或许可以以经济舱的Avios六折价位购买超级经济舱的机票,极为划算!当然,由于这次的促销活动力度很大,是否被排除在升舱券的适用范围之外我也不能确定。

今年四月份Avios贬值之后,商务舱和头等舱的兑换价格大大提高了,经济舱的价格倒是降低了不少,再结合此次的六折活动,有不少线路还是值得关注一下的。不过,个人倒是更希望英航和维珍能多推出一些商务舱的里程折扣活动,毕竟两舱的舒适体验才是玩转常旅客的乐趣所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