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ia欧洲奖励机票,节省40%的Avios

西班牙航空,即Iberia,和英国航空同属于International Airlines Group(IAG),也采用相同的常旅客货币:Avios。不过,西航和英航的积分机会、兑换机会均有一些区别,因此一般人都会选择同时开启两者的账户,尽可能多地积累Avios。西航、英航和Avios.com三者之间的Avios可随意转移,具体做法可参考我的这篇文章iberia

Iberia近日推出了短途航线兑换的折扣活动,优惠力度高达40%,活动页面在这里。简而言之,在活动期间兑换Band 1(一区)和Band 2(二区)的机票,仅需60%的Avios(税费不变)。Band 1和Band 2主要涵盖的是欧洲国家和少量非洲国家,部分城市如下(以马德里为出发点):

  • Band 1:巴塞罗那,尼斯,里昂,日内瓦
  • Band 2:伦敦,爱丁堡,曼彻斯特,伯明翰,阿姆斯特丹,柏林,米兰,马拉喀什

预订日期为2015年10月7日至2015年10月21日。旅行日期为2015年10月7日至2016年3月16日。有些排除在外的日期和特例,请参考活动主页。

一区和二区的单程机票兑换,所需Avios表格如下:

原价(高峰期) 活动价(高峰期) 原价(非高峰期) 活动价(非高峰期)
Band 1 5000 3000 4500 2700
Band 2 8250 4950 7500 4500

Iberia对于高峰时段、非高峰时段的定义请参看这里

虽然伦敦也位于Band 2,但或许是为了和英航保持一致,伦敦 – 马德里这一线路的兑换价格和BAEC相同(高峰期7500,非高峰期6500),比二区其它的目的地要便宜

对于居住在英国的朋友来说,如果你在活动期间有去西班牙旅行的计划,可以考虑在Iberia上兑换机票,相比于BA要节省5200点Avios(7800 V.S. 13000)。当然,Iberia没有Reward Flight Saver这个福利,因此税费要比BA高一些。2015-october-iberia-avios-promo 2015-october-iberia-avios-promo-2

除了兑换价格更便宜之外,由于Iberia的执飞机场还包括曼彻斯特和爱丁堡等地,而不像英航基本只在伦敦有航班,因此对住在伦敦以外的人来说也更为方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