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国商务舱优惠】土航回归,芬航依然有效

【土耳其航空商务舱特价:北京、上海、广州】

大约两个月前我写过关于土耳其航空的一次促销活动,自伦敦出发经伊斯坦布尔转机,飞往亚洲部分目的地(包括中国的北京、上海和广州)有£1000 – £1300的商务舱特价活动。

前两天在搜索机票时,无意间发现这一活动又回归了。与上次相同,土航的官网上仍然找不到相关信息。只能靠大家自己手动搜索了。

我在Skyscanner上随便搜了几个日期和目的地,结果如下,供大家参考:

2015-october-turkish-business-beijing 2015-october-turkish-business-shanghai 2015-october-turkish-business-guangzhou

注意,伦敦至土耳其这一航段(约4小时)的飞机机型为A321,商务舱为欧洲短途航班的配置,和经济舱座位区别不大,只是中间会留有空座,伸腿空间可能更大一点。追求躺椅的人恐怕要失望了。

此特价商务舱在土航自己的常旅客项目:Miles&Smiles中可积累135%的里程。如果积累到汉莎的Miles&More,可获得150%。

【芬兰航空商务舱特价:北京、重庆、上海、西安】

8月底的时候写过芬兰航空的商务舱特价,没想到这促销一直维系到了现在。从伦敦出发经赫尔辛基转机,前往北京、重庆、上海或西安,可享受其商务舱的特惠价格,约在£1100左右。详情请看我的这篇文章

芬兰航空是寰宇一家的成员,可以积累英国航空的里程和Tier Point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