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Radisson Blu Edinburgh

酒店星级 ★★★★
地理位置 ★★★★★
酒店/房间布置 ★★★☆
服务/会员待遇 ★★★★
早餐/餐馆 ★★★★☆
总体评分 ★★★★☆

圣诞节对于欧洲人来说一般都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再加上这段时间全国放假,没有商务出行,酒店的价格一般都相当便宜。去年我妈来英国看我,我们两人在圣诞期间去了爱丁堡,配合上卡尔森的买二送二,每晚价格只要£55,对于爱丁堡这个旅游城市来说是很超值的了。

酒店的位置非常好,位于著名的皇家一英里之上,距离火车站步行仅五分钟,沿着皇家一英里东行,很快就可以到达包括爱丁堡城堡在内的众多旅游景点。酒店的外观也比较别致,有点中世纪古堡的味道。

radisson-blu-edinburgh-exterior radisson-blu-edinburgh-street

入住时,前台小哥直接帮忙升级到商务房(Business Class Room)了。比较开心的是,还送了双人份的免费早餐,据小哥说是所有金卡会员都可以享受的。要知道,尽管商务房本身是带有早餐的,但如果你是通过升级到的这一房型,卡尔森的很多酒店仍然是不会免费提供。

房间很小,加上有两张床,就显得有些局促了。本来就是在一楼(First Floor,欧洲的一楼概念相当于国内的二楼),外加窗外对着的是酒店的后院,没什么风景可以看,好在我对这方面并不太在乎。当然,商务房该有的浴袍和拖鞋是有的,酒店还赠送了一些苏格兰当地的巧克力和糖果,算是金卡会员的Welcome Gift。当时没怎么拍照,都是从微信上截的图,大家见谅啦。

这家酒店的早餐相当值得称道。培根、香肠之类的英式早餐不用多说,另外还有苏格兰特产Haggis和Black Pudding。虽然这两样黑暗料理我是不太敢吃的,但是还是欢迎大家勇于品尝。除了自助以外,菜单上还有几样主食和甜品供你选择,包括麦片粥、烤鱼、华夫饼和小蛋糕等等,四天的时间我和我妈换着花样尝了个遍。

radisson-blu-edinburgh-breakfast-1 radisson-blu-edinburgh-breakfast-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