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酒店住三次送10000分活动回归!

雅高的一项常规促销活动是三次入住赠送8000/10000点积分,今年已经开展过了三次(第三次只针对北欧居民)。雅高的积分兑换规则为2000点积分=40欧元,而在英国可以通过Happy Monday预订到低至£25的酒店,相当于最低只需£75的成本就可以获得200欧的回报。

刚刚进入九月,雅高的10000分活动又回来了。9月7日至9月20日,预订三次住宿,入住完成后可获得10000分的额外奖励。住宿的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每次住宿至少两晚。如果你在9月11日之前预订的话,每次还可获得500点积分的Early Bird奖励。2015-september-accor-10000-points-promotion

活动的注册页面在这里。根据活动细则,本周一就应该开始了,之所以拖到今天我才发布这篇文章是因为雅高这次闹了个大笑话。该活动页面在一周前就已经挂上网了,不过注册时一直提示“你无权享受此优惠“,根据专员的解释是因为活动时间还没到。结果周一是活动开放的第一天,所有人注册仍然提示这一错误信息,直到周二才总算解决。对于这样一个推广度高、关注度强的活动,雅高竟然能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还花了整整一天才解决,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

回到活动本身,如今两晚住宿的最低要求似乎已经成为常态了,这就意味着你刷Happy Monday的成本也得要£150,相比于200欧元的回报,如果不是刚需的话恐怕是不太值得。另外,这次的预订窗口只有短短的两星期,也是颇为遭人腹诽。

别忘了,目前雅高项目中积累的所有点数都是算作保级积分的,无基础积分/奖励积分/活动积分之区别。10000点积分可以保证你升级至金卡资格,也可帮助你更快速地成为白金会员,享受行政酒廊使用权等待遇。当然,如果你不想Mattress Run,只是对金卡资格比较感兴趣的话,也可以通过购买Ibis Business Card实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