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瞬间升银+四住升金 & 积分购买优惠

希尔顿金卡的fast track offer已经满大街都是了,我一般也不会每个都贴出来。这种offer的形式多数都是九十天内四次入住后升级至金卡,前段时间推出的柏林航空合作活动则只要三次入住即可,进一步降低了金卡的获得难度。请记住,希尔顿的金卡福利在酒店业界的中层会员中是最好的,再搭配上这么低的升级难度,不拿一张简直对不起自己。2015-hilton-accenture-fast-track

最近希尔顿又针对埃森哲的雇员发起了金卡的fast track活动。之所以单独拿出来讲是因为除了四住升金之外,注册之后你可以立刻享受银卡待遇。虽然说除了15%的奖励积分以及两瓶矿泉水以外没什么实质性优待,相比于白板会员总算是聊胜于无吧。当然,如果酒店厚道的话或许也是会给予房间升级的,我之前持有银卡时就在一家逸林酒店被升级过。

毫不意外,虽然此次活动针对的只有埃森哲的员工,其活动页面却是公开的,注册也不需要经过任何的验证。相较于柏林航空来说,注册该活动的“合法性”有一点点疑问,不过希尔顿的厚道是世界闻名的,这样一个页面就这么公之于众,到底是有心还是无意大家也心知肚明。

与此同时,或许是急需资金,希尔顿再一次推出了购买积分的奖励活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希尔顿积分买一送一活动力度之狠在历史上罕见,这次促销虽然只有80%的奖励,幅度稍逊,但是若你短期内需要积分,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2015-august-hilton-point-purchase-promotion

加上奖励,购买积分的价格为每10美元兑换1000+800=1800分,折算下来每分为0.56美分,或0.36p / 3.5分钱。我对希尔顿点数的大体估值为0.5p,当然,具体买卖合不合算要视你的需求而定。

伦敦市中心的希尔顿酒店最低兑换等级为五万,买分成本为£180,这已经接近甚至超过了这些酒店平日的金钱入住价格,自然是不合算的。一般来说,希尔顿积分最划算的兑换途径为P&M,获得0.5p甚至1p以上的价值轻而易举。

举两个极端些的例子。希尔顿Cat 1的酒店兑换一晚需要5000点,加上精英会员的买四送一,五晚只需要20000点积分,购买成本为$112。Cat 1的酒店在国内有深圳、无锡、嘉兴等多家,国外的酒店声名远播的则包括埃及的Alexandria和阿曼的Salalah,总之700多人民币在希尔顿住上五天绝对是不亏的。

如果住Cat 10的酒店,一晚需要95000点的积分,配合上买四送一,五晚则需要38万点积分,成本为$2111(注意,这只是理论上的计算,希尔顿条款规定每人每年最多购买80000点积分)。虽然看着吓人,但是考虑到马尔代夫的港丽酒店价格更吓人,即使是优惠预付价算上税费也得800多美元一晚,省下了一半的钱是不是觉得很开心呢?

conrad-maldives活动截止日期为下周一(8月31日),有需求的朋友请抓紧了。不过,需求为王,没需求的不要急着买,未来的活动多的是,不必急着将口袋里活的钱换成账户里死的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