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Ibis Northampton Centre

酒店星级 ★★
地理位置 ★★★★☆
酒店/房间布置 ★★★★
服务/会员待遇 ★★★★
早餐/餐馆 N/A
总体评分 ★★★★

住在欧洲的一大好处就是,由于各个国家都很小,且交通比较发达,周末很容易就可以去别的城镇、甚至国家散心。在英国,每周一可以看看雅高的Happy Monday,然后挑个便宜的地方住一个周末,还是挺好的。

前两周去了趟Northampton,这个城市实在是没什么值得写的,感觉还有点脏乱,就说说住的这家宜必思吧。酒店位置很好,从火车站出来步行三分钟即到,沿着路再走大约七八分钟就到市中心了。Check-in的时候,前台妹子连珠炮一般说了一通,简直不能更尽责,不过在我提出之后才给了饮品券,换了一瓶Cidre喝。酒店和边上的一家健身房有合作,房客可以£5的优惠价格使用其器材设施。ibis-northampton-exterior ibis-northampton-cidre这家的房间是我住过的宜必思中最宽敞的,这或许和我预订的为Family Room房型有关。房间的布置很朴实,不过干净整洁,符合宜必思的一贯作风。因为是Family Room,旁边还配上了一个小沙发。ibis-northampton-roomibis-northampton-room-2宜必思品牌多数为三星级,也有较少量的二星级门店。这家酒店虽然仅为二星级,其房间面积和布置却是我住过的宜必思酒店中最好的。如果你来Northampton的话(没人会来这旅游吧=。=),这家宜必思是个性价比不错的选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