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Mileage Bargain中欧航线已出(圣诞/元旦)

汉莎航空的常旅客计划Miles & More是性价比比较低的常客计划之一。较难获得的高级会员资格、较低的里程累积以及昂贵的奖励机票令许多人望而却步。然而,汉莎每月的Mileage Bargain可以提供很不错的奖励机票折扣,如果你有长途商务舱的出行需求,是个很值得考虑的选择。

长途商务舱一般要提前四个月预订,且根据季节不同开放的目的地也不同。现在时值八月,可以预订十二月和明年一月的机票。由于恰好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很多人会有出行要求,建议大家可以关注一下。lufthansa-mileage-bargain-logo

首先是从英国出发。开放的亚洲商务舱兑换包括七个目的地:北京、上海、南京、香港、首尔、东京、大阪,价格均为70000里程,税费在£500至£600之间。这一价格是很值得考虑的,尤其是对飞南京的朋友来说,这一航线航班较少且没什么折扣,很值得入手。2015-august-mileage-bargain-asia从中国出发的可选目的地相当多。除了汉莎集团的基地机场外(德国、奥地利、瑞士),还包括有英国、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等国的多个机场,基本涵盖了欧洲所有主要的目的区域。由于中国 – 欧洲这一航线的商务舱很少有实在的折扣,70000里程+£500的价格很有吸引力。2015-august-mileage-bargain-europe

当然,从英国出发还有一些去往北美的折扣可选,也可以看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