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和万事达卡的住2送1、3送1和4送2活动

喜达屋是一个总部在美国的全球性酒店连锁,旗下品牌包括喜来登、瑞吉和雅乐轩等等,是世界上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喜达屋的主要市场在高端、奢侈型酒店,其常旅客计划名称为喜达屋优先顾客(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最近,由于股东回报率与竞争对手相比太低,有传闻说喜达屋已经先后接洽了IHG和雅高等公司,正在商讨收购事宜。

闲话少说,今天聊聊喜达屋和万事达卡携手开展的买X送X促销活动。活动有效区域为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并没有明确的截止日期。活动形式为住2送1,住3送1和住4送2,其实也就是25%到33%的折扣。注意,此价格为不可取消的预付价格。活动以及预订页面在这里

我做了一些研究,感觉这个活动的availability挺好的,基本上每所酒店都有大量的日期可以预订。下面是我以9月某周末为例搜索的结果。

伦敦的艾美酒店Le Meridien Picadilly:和官网的最低价格相比,万事达活动价要便宜12%(标准间)到27.5%(行政套房)。spg-mastercard-le-meridien-picadilly-standard spg-mastercard-le-meridien-picadilly-suite巴黎的W酒店Paris W Opera:和官网的最低价格相比,万事达活动价要便宜16.3%(标准间)到26.1%(套房)。spg-mastercard-paris-westin-standard spg-mastercard-paris-westin-suite

此活动价为确实的25%或33% off(和最优灵活价格相比),因此和很多预付价比较还是很有优势的。如果你有欧洲、中东或非洲的出行计划,且持有万事达卡的话,可以考虑这一优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