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Nor1 eStandby Upgrade?

经常入住希尔顿酒店的朋友们一定会见过下面这个小图标。这其实是希尔顿集团外包给Nor1公司的一项名为eStandby Upgrade的业务,旨在为房客提供优惠的升级服务,同时帮助酒店提高房间的入住率。目前,希尔顿酒店已经全面普及了eStandby,而其他集团如IHG和卡尔森也进行了小规模的试用。nor1-estandby-button

点击这一图标,你会看见类似下图所示的页面。nor1-estandby-pagenor1-estandby-selection

上半部分为你的预订信息,下半部分则是可供选择的增值服务,多数情况下为房型升级。如上图所示,可选服务为升级到豪华房和行政房,价格则有一定的优惠。除房型升级外,有时还会包括有早餐、SPA、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的优惠价格可以选择。如果其中有你感兴趣的服务的话,可以选择所有的选项(Request打钩),办理入住手续时再决定保留哪些。

注意,这些升级成功与否完全视入住时的房态决定,且决定权完全在于酒店方。这一点类似于精英会员的升级权益,不过eStandby是面向所有房客开放的。当然,如果升级没有成功的话,你是不用支付相应的费用的。

对于希尔顿来说,如果你有金卡/钻卡,eStandby中的某些选项可能会默认打钩,且费用显示为零。当然,由于金卡/钻卡本身就有升级权益,且eStandby也是视房态升级,所以二者即不冲突也没有什么互补性。值得一提的是,我之前入住Doubletree Sheffield Park和Doubletree Leeds City Centre的时候曾经选择过收费的eStandby升级,结果酒店给我升了级却没有收钱,希尔顿的厚道程度再次得到了印证。

如果你想获得保障性的升级,一般有两条路可选。第一,某些酒店集团(如Hyatt和千禧酒店)会给精英会员每年提供一些升房券,而希尔顿则有“点数升级”(Points Upgrade)的选项;第二,你可事先联系酒店,补齐两种房型的差价,一般酒店是会提供一些折扣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