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More – Mileage Bargain奖励机票促销活动

Miles&More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常旅客项目。在我上次的介绍中已经说过,与汉莎的竞争对手相比,Miles&More的会员福利和earning/burning rate较差。同时,无论是就所需里程还是税费而言,其短途航线及长途航线经济舱的兑换价格都非常昂贵。

当然,一个常旅客项目的存在不会是毫无意义的。除了奖励机票的availability特别好以外,Miles&More的一大优势在于其Mileage Bargain活动。

lufthansa-mileage-bargain-logo

Mileage Bargain的主页在这里。在页面右上方可选择出发国家,不过那个下拉列表明显有问题,不知道是我浏览器的问题还是他们的码农出错了。选择好出发国家后,就可以在下方的结果中看到本月参与活动的航线了。

以英国出发为例,可选的出发机场一般包括伦敦(西斯罗和城市)、曼彻斯特和伯明翰等等。欧洲内的目的地一般就是汉莎及其子公司的主要机场,包括德国、瑞士、奥地利的比利时等国家。里程价格从经济舱的30000和商务舱的45000下降到10000和20000,幅度还是比较大的。不过,由于你仍然需要支付全额税费,此价格仍然偏贵,具体可参见我在上一篇文章中与英航的对比。

Mileage Bargain的真正价值在于长途商务舱(北美和亚洲)。从英国飞往美国和亚洲的商务舱奖励机票只需55000和70000点里程,可以说是相当便宜。当然,经济舱的折扣也不少,不过由于经济舱机票本来就是税费为大头,即使是里程上打折扣仍然不推荐兑换。

以本月为例,目前Mileage Bargain的亚洲参与目的地为:mileage-bargain-asia

其中首尔航线的商务舱也参与了活动。使用Miles&More的默认搜索引擎即可查询这类折扣机票,随机选择11月份往返的伦敦 – 首尔航线结果如下:mileage-bargain-seoul-calendar

其Availability非常之好。选择好日期后,即可进入下一步选择具体航班。欧洲 – 亚洲这一航线商务舱的税费一般在500至600英镑之间;加上70000点里程,这一价格在行业中很有竞争力。作为对比,英航伦敦 – 北京线路的往返价格为15万里程,而维珍伦敦 – 上海的往返价格为10万里程,三者的税费相差不多。mileage-bargain-seoul-price

如果你身在国内的话,只可以从北京出发,目的地一般会有德国、瑞士和奥地利,如果运气好的话,甚至能碰上英国等其它欧洲国家(需要转机)。商务舱价格仍然为70000里程,税费大概为3000多人民币。这一价格本身就比欧洲出发的航线要便宜,再加上中国 – 欧洲的商务舱折扣活动很少,折算下来每万里程的价值可达2000~2500人民币。

最后需要注意的一点是,Mileage Bargain只可以在网上订票,不可以stopover,而且机票不可以退换。因此,请在确定好行程之后再购买机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